玩车趣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奖

时间:2014-01-14 10:03:37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日前,在由《商用车界》杂志举办的“2013中国商用车品牌用户满意度调查”中,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荣膺“进口卡车”单元“2013中国用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本次调查共涉及进口卡车、国产卡车、客车、微车、发动机、轮胎、润滑油7大单元,是国内目前为止规模较大、体系相对完整、被调查项目较科学的商用车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在此次参选的10个进口卡车品牌中,梅赛德斯-奔驰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这一殊荣是对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卓越品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反映出中国客户对于奔驰卡车的青睐与信赖,”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表示,“作为中国高端进口卡车的领导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始终以帮助中国客户提高效率、优化运营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带来经过充分证明的现代运输理念和经验,并以多元化、高科技的产品进一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将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实现在华可持续发展。”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自去年成立以来,采取了诸多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库存的建立将标准产品的交货时间大幅缩短;全球统一的经销商管理体系及IT系统的应用不仅提高了经销商的盈利水平,更大大改善了对客户的反应速度;奔驰卡车驾驶学院的成立使驾驶员培训更加规范化和具有针对性;保养合同的推出使客户在全国范围内以低廉的价格享受快捷优质的售后服务。通过这些全面的举措,奔驰卡车的客户满意度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提升。

001.jpg

作为戴姆勒在华的重要业务单元之一,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通过长期战略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长足发展,同时也推动了中国物流业的现代化。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拥有所有进口卡车品牌中最全的产品线,覆盖最广的服务网络和最大的保有量。同时,得益于极强的可靠性、出色的经济性能以及较长的维护周期等诸多优点,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如快速物流、危险品运输、冷链运输、建筑工地、消防、油田勘探、抢险救灾及市政服务等专业应用领域。

除了强大丰富的产品阵容,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T.C.O.运盈智汇巡展,通过为物流公司和车队提供全面物流解决方案,有效帮助中国市场客户优化业务运营、提升经济效益。(编辑: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