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荣威Ei5发官图 变化不大/续航或增加

时间:2021-03-05 09:51: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上汽荣威正式发布了新款荣威Ei5的官方图片,新车前脸改为了封闭式设计,动力预计变化不会太大,续航里程可能增加。

    新车以品牌年轻化战略下的“电子国潮”为主题,采用电动车专属的电感化设计语言。变化最大的地方是前脸,封闭式的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LED大灯设计,以“ROEWE”字母为一字型贯穿元素,通过高亮黑和镀铬饰条延伸连接车灯,车头黑区Graphic更为精炼,并在进风口和雾灯区域应用参数化纹理,赋予前脸更丰富的细节表现,使新车看起来更为科技、时尚。

    车侧整体风格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增加了多线条的运用以勾勒车身,看起来更具动感。车尾采用箭翎飞梭式尾灯,并增加灰色金属注塑饰件,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两侧尾灯中间是“ROEWE”的品牌LOGO,与下方的后包围一起,增加了新车的层次感和时尚度。

    车辆的动力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预计将于与现款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但续航里程或有所增加。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逸动PLUS三月底上市 规避上海车展
新凯迪拉克XT5/XT6配48V轻混 目标:省油
雪铁龙版纯电"货拉拉" 续航274km有点短
全新奔驰C级发布 仍旧抱着48V轻混不放手
宋PLUS DM-i配置曝光 旗舰型性价比最高
斯巴鲁换代傲虎 重点还是大空间而非配置
新皓影混动丐版最超值
思皓QX氛围灯太LOW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