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苹果再推新专利-汽车智能玻璃 可调光线

时间:2021-02-25 09:55: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泰坦项目”(汽车)新获得的一项专利。这项专利与照明系统相关,采用可配置的透明结构,主要用于汽车天窗和其他车窗结构。

    这种“智能玻璃”,可以通过用户选择进行即时配置,从而允许透明、半透明到不透明的不同级别和质量的光线通过玻璃,从而达到控制进入车辆的光线的目的。该专利还可用于建筑、环境美化等领域。

    未来,用户通过可配置透明结构的特定玻璃面板,可在特定状态下控制车内音量等,或通过面部识别来识别司机或乘客,以检测与车辆相关的潜在危险或障碍。

    实际上,奔驰之前的就曾经将类似的“可调光线”的魔术天窗技术应用在部分车型的天窗中,类似的应用还有波音787客机的可调光线舷窗等。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