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苹果汽车高管跳槽至航天公司 任总工程师

时间:2021-02-23 10:07:2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外媒报道,苹果汽车项目传感器团队负责人本杰明·里昂(Benjamin Lyon)已于日前离职,加盟了航天领域的初创公司Astra,任职总工程师。

    对于苹果汽车项目,本杰明·里昂可不仅仅是一个团队负责人那么简单。在苹果计划造车前,他就在苹果工作,并参与到iPhone、输入设备和传感器硬件的研发工作。2014年,苹果秘密启动了“泰坦”项目,决心涉足汽车领域,而彼时本杰明·里昂是苹果汽车项目的第一批成员。此后,苹果汽车项目曾进行了多次人员调整,而本杰明·里昂在这几次调整中都“稳如泰山”,其地位之重由此可见一斑。

    不仅人员调整不断,苹果汽车真正投向市场的时间似乎也比外界所预期的要更久一些。日前,彭博社爆料称苹果目前正在和激光雷达供应商们洽谈自动驾驶汽车的传感器供应事宜,而这种传感器很有可能是高度定制版本,从如今的进度看,苹果汽车推出量产产品还要等若干年才行。此外,在与起亚谈崩后,苹果汽车也没能找到新的代工合作伙伴,此前大众汽车CEO迪斯就曾表述,大众作为欧洲最大的传统汽车制造商,不会因为苹果而降级成为一家科技公司的合同制造商。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