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原北汽零部件平台总裁陈宝 加盟宝能汽车

时间:2021-02-25 16:53:3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就在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管宇加盟2天后,宝能汽车集团再度迎来一名高层。2月25日,宝能汽车集团宣布,北汽集团零部件平台——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陈宝加盟公司,担任集团副总裁,将全面主持宝能汽车集团零部件板块业务工作。

    资料显示,陈宝毕业于山东大学,并曾在德国萨尔州州立大学学习,拥有超过20多年的行业经验。1998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先后在大众中国、大众集团总部狼堡、合资公司一汽-大众负责零部件采购及成本管控和项目管理。

    2009年,陈宝入职北京奔驰,担任执行副总裁,负责采购及国产化项目管理,并实现了奔驰主要零部件的国产化。2013年,陈宝从合资公司进入北汽集团,担任北汽股份采购执行副总裁,负责北汽股份自主品牌的供应商体系及成本控制及新产品开发工作。2016年,升任北汽集团旗下零部件平台——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该平台共有50多家零部件企业,是中国最大零部件集团之一。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