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日内瓦车展 三菱发布新款欧蓝德PHEV

时间:2018-03-08 09:54: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三菱汽车展出了旗下——新款欧蓝德PHEV及普通版车型。其中PHEV车型将会对整个混合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搭载2.4L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电池容量也会提升至13.8千瓦时。

    三菱新款欧蓝德PHEV车型的前格栅镀铬条更改为封闭式造型,前保险杠中下部护板造型有所变更,头灯腔体或将采用新的设计方案,头灯中加入了新的LED灯组,雾灯区域加入了矩形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没有改变,长宽高依旧为4695/1800/1710mm,轴距为2670mm。此外,新车还将具有更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和新的18英寸轮圈。

    新车的内饰布局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分割,依然偏向实用,但内部将采用全新的座椅缝线,并增加雪地和运动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多媒体显示屏搭配高亮黑色装饰面板,而欧蓝德PHEV车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的经过了重新设计,挡把也采用更为精巧的设计。

    目前新车的动力参数还没有曝光,根据我们之前得到的消息,新款欧蓝德PHEV车型整个混合动力系统的升级,发动机由2.0L奥托循环发动机改为2.4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电机和后置电机的输出都增加了10%。新车的电池容量也从12千瓦时增加到13.8千瓦时,这将给新款欧蓝德PHEV带来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现款欧蓝德PHEV纯电续航里程为60.8公里)。此外,新款欧蓝德PHEV的驾驶模式在普通和四驱两种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和雪地模式。(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