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Taiga Motors推电动雪地摩托 续航百公里

时间:2018-03-06 13:10: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加拿大一家初创公司Taiga Motors在上周邀请部分媒体参加产品发布会,见证了旗下一款产品Taiga TS2的诞生,该车型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9Ps(80kW),峰值扭矩为250N·m。另外,该公司宣称,新车将其称之为“全球首款量产型电动雪地摩托车”,能够在零下30℃时续航里程达到100公里左右(约合62英里),2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

    电动化正在改变我们的交通工具,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创业公司Taiga Motors日前推出了一款纯电动的雪地摩托车,公司创始人布鲁诺表示,“该团队是受到特斯拉的启发,从头开始设计电动雪地摩托车。”

    该款车型的研发团队将电动雪地摩托车的满载重量控制在500磅以下,并给车辆配备了15kWh的电池组,这可以给车带来1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宣称,这款电动雪地摩托车能够在零下30℃维持其续航里程数。充电方面,家用插座充电两个小时可充满,直流快充只需要20分钟,就能充足80%的电。此外,新车电机的最大功率输为109Ps(80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该款车型能够在零下30℃时续航里程达到100公里左右(约合62英里),实现百公里加速只需3s。

    在软件升级方面,受到特斯拉的启发,Taiga Motors将会在车上安装可无线升级的软件以便车辆保持最新的状态。Taiga目前计划在明年以1.5万美元的起始价格将TS2推向市场。(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