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新款GE3或8月上市 续航达400km

时间:2018-02-05 21:12: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底,广汽传祺GE3就获得了极大的风头,获得了“第五届轩辕奖新能源奖”“最受关注电动车奖”等头衔,成为新能源车的新星。据国内媒体报道,改款后的广汽传祺新款GE3将于2018年8月正式上市,新车将在续航里程方面有所提升,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00km。

    广汽传祺新款GE3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改款后的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在设计方面也融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三角形元素,双色的车身搭配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头采用低多边形贯穿整体设计的元素,呈现刚劲犀利、锋锐趣味的车身姿态,辨识度很高。

    车身前翼子板上依然会有醒目的EV标识,而充电式会以呼吸的方式闪烁,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6×1825×1637mm,轴距为2560mm。至于车身和尾部的灯组设计也很具特色,两个低多边形拼在一起,营造一种“未来式”的科技感。

    新车内饰造型中规中矩,采用“亲和圆角”设计,配合中控10.1寸的触摸屏以及仪表台的空调开关组合彰显设计个性,两相配合之下科技感有了很大的提升。至于车内空间也是不错的,高个子在后排伸展身体都不会太过拥挤。

    新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90Nm,未来改款后的电池容量将进一步提升,其最大续航里程将从现款的310km提升至400k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