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游侠首款纯电车X1或明年发布 续航超500km

时间:2017-09-29 09:09: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了解到,游侠汽车正式与博世、富田电机等20家零部件供应商于2017年9月28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董事长卫俊宣布,游侠汽车超级工厂现已准备开始建设,并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游侠X1(YOUXIA X1),其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据悉,首批量产车将于2019年9月正式交付到消费者手中,并同步量产上市,同时,游侠汽车还制定了2019年3万台、2020年6万台、2021年达到9万台的具体销量目标。

    2015年7月26日,游侠电动在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召开发布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修源宣布国内首款由互联网公司打造的互联网汽车“游侠X”正式发布。2015年12月,身为西拓动力集团董事长的卫俊带领资金和资源进入游侠,成为游侠汽车新任掌门人。此后近两年时间,游侠在卫俊带队下开始了一场逆转之旅。

    2017年4月,游侠汽车与湖州市政府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正式签署了《游侠汽车·湖州超级工厂建设合作协议》,游侠汽车的首个生产基地落户湖州。据介绍游侠汽车湖州超级工厂项目总投资115亿,其中超级工厂生产基地90亿,固定资产占70亿,流动资金20亿。该工厂除负责游侠汽车产品生产外,官方还将研发中心设置在工厂内部,从而实现20万台规模的整车研发设计能力与产品制造生产能力。湖州市市长钱三雄、湖州市吴兴区区委书记吴智勇分别出席了游侠汽车新闻发布会,并对新工厂建设项目表示积极支持。

3.jpg

    游侠X1将基于游侠X概念车打造而来,定位于纯电动家用轿车,主打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化等特征。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七边形大嘴式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让该车看上去极具攻击性。车身简洁明快的腰线与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据介绍,游侠X1将采用了与特斯拉相同的台湾富田所生产的驱动电机,并搭载三元锂电池。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同时,该车配备了超级充电技术,在该模式下充电30分钟可以得到270公里左右的续航。此外,据官方透露未来该车将具备Level 2/3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

    在经销网络方面,游侠会建立全渠道的金融体系和销售能力,确保车辆的营销效率和多元化的产品金融支持,届时用户可以有更多的方式体验新的产品,同时会不断提高充维服务能力,为后续交付的产品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初期的体验中心和运营网络城市会分布在国内主要的一二线城市。预计2018年内YOUXIA X1将会正式发布,进行驾驶体验和预售,以实现2019年3万台、2020年6万台、2021年达到9万台的销量目标。

    此次,游侠汽车不仅与博世、富田电机等20家国际顶级零部件供应商签署了游侠x1的20万台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也与上海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平安银行签订了全面的战略合作协议。这都将预示着游侠汽车量产车的逐步落实,面对广大支持者的期盼,游侠汽车再次给出了最新的承诺。(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