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普锐斯插电混动版新车 上海车展现身

时间:2017-04-21 10:00: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丰田汽车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全新普锐斯的衍生车型——普锐斯Prime,该车最早曾在2016年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而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是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在全新设计风格下,该车看起来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也带有一丝凶狠,其主要原因是采用了全LED大灯组和造型犀利的前进气格栅。新车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凸显个性。车身尾部采用了全新横向贯穿尾部的大灯,在夜间大大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

    普锐斯Prime采用了第四代普锐斯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升级为11.6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空调、导航等一系列系统。仪表盘依旧采用了电子液晶显示屏设计。换挡杆则被安放在中控屏下方,造型非常小巧。

    动力系统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8L汽油发动机、双电动机,以及容量为8.8kWh的电池组组成,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1030km。此外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5km,最高时速为135km/h。(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