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谭道宏:临危受命接任北京现代总经理

时间:2017-09-06 11:35: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对外宣布,自2017年9月4日起,现代汽车集团副社长谭道宏先生将接替张元新先生,正式出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原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规划本部本部长文成坤先生接替权赫东先生,担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本部长。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规划本部本部长由现代汽车集团李光起先生接任。

    作为北京现代的新掌门人,新任总经理谭道宏先生现年58岁,毕业于高丽大学。自1999年进入现代汽车后便聚焦中国市场,曾历任现代(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事业支援事业部部长等职。谭道宏先生多年在华任职,对中国市场比较熟悉,这将有助于谭道宏先生快速履新。

    北京现代2016年全年累计销量114万辆,并在2017年初定下125万辆的目标。因萨德事件以起亚、现代为代表的韩国在华车企正经历严峻考验。从全国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来看,截止7月底,北京现代2017年累计销量为415,135辆,同比降低29.1%,仅完成全年目标的33.2%。尽管经过多方努力,自6月北京现代整体销量出现回暖,但全年形势依旧严峻。此次现代中国区换帅可以说意图明显,就为扭转当前不利局势。

    据悉,未来北京现代还将继续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从品牌、产品、客户服务等多个维度,持续深化本土化战略,推动产品结构升级和产品竞争力提升,在积极应对中国汽车市场新的机遇与挑战中,创造新的发展成就,成为更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本土化汽车品牌。(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