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汽车集团任命袁小林担任中国区总裁

时间:2014-08-07 15:49: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沃尔沃汽车集团今日宣布,袁小林将担任沃尔沃汽车中国区总裁,向沃尔沃汽车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全球经管会成员、中国区CEO拉尔斯•邓汇报。沃尔沃汽车集团希望藉此任命,进一步加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领导团队,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成功。

000.jpg
 
袁小林,沃尔沃汽车中国区总裁

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作为第二本土市场,中国对于沃尔沃汽车实现全球复兴和长期战略的成功至关重要。过去四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深耕细作,已为未来成功打下坚实基础:我们建立了强大的销售团队、独立的研发团队以及高质量的经销商队伍和供应商网络;在中国的三家工厂如期获批并顺利投产;新产品加速投放并带来持续提升的产品竞争力。我相信,在拉尔斯.邓和袁小林的领导下,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业务将进入全面发力的新时期,为实现2020年全球80万台销量贡献力量。”

袁小林于2009年加入吉利控股集团,担任兼并与收购总监,专门负责沃尔沃汽车收购项目。并购成功后,袁小林赴沃尔沃汽车集团总部哥德堡担任董事会秘书兼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加入吉利前,袁小林曾任职英国BP集团及中国外交部。

拉尔斯•邓表示:“非常欢迎袁小林加入中国经管会团队。在过去四年时间里,我们共事愉快。我相信袁小林将成为一名卓越的领导者,为实现中国成长战略贡献力量。”

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连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2014年前7个月销售45,414台(较去年同期增长36.2%)。沃尔沃汽车中国将在四大品牌价值领域“安全、健康、环保、自动驾驶和智能汽车”,继续推出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纯正北欧式豪华和北欧生活体验。(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