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汽车全新3.0T+9AT动力总成量产下线

时间:2021-12-06 12:16: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长城全新3.0T+9AT动力总成在重庆永川量产下线,这套动力总成将会率先搭载与于坦克500车型上。其中,这款3.0T发动机是坦克500车型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全新3.0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50牛·米,同时还将配备48V轻混电机。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能够让这台V6发动机具备38.5%的热效率,拥有较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9AT变速箱拥有绵密的齿比,能够让发动机处于高效状态,兼顾换挡平顺性以及油耗表现。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2款车型/30.88万起售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蔚来ET7首批预生产车下线 量产进程稳推进
江铃新域虎7上市 汽柴油版/10.48万起售
国产QX60六座或成爆款
新GS8空间大混动更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