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马汽车/即客行合作 推出“充电保”服务

时间:2021-12-01 09:47: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威马汽车宣布与即客行APP展开合作,推出“充电保”服务,为车主创造更好的补能体验。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威马汽车目前有8万多用户,其中近半用户也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安装家用充电桩,需要面对充电需排队、电桩被占用或有故障等问题,威马此举是为改善充电配套支持。

    此次合作,将为新能源车主提供一站式查桩、导航、充电、付费服务。只要输入目的地,APP即可自动生成充电路线地图;用户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任一网点前去充电,真实的用户评价为车主提供有效参考。

    除了通过充电APP为用户提前“导航”外,威马携手即客行APP,推出“充电保”服务,每年投入500万元为威马车主充电投保。只要威马车主使用即客行APP为爱车充电,遇坏桩即可获得10公里充电券赔付。“充电保”服务自2021年12月1日起生效,用户每月至多可获4次赔付,全年赔付上限达20次。“即客行”APP在线理赔服务7x24小时在线,核实后3个工作日内即可实现赔付。赔付券直接发送至用户手机号注册的即客行账号,自发放日起15日内有效,登陆账号即可开启充电。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收购中华工厂或生变 工作人员已撤走
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2022年3月上市
丰田新一代GR 86中国首发 提供手动挡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元PLUS将于2022年元旦预售 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92#汽油下调0.08元
UNI-V亮相 个性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