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携手宁德时代打造CTP电池包

时间:2019-09-30 12:02:1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北汽新能源与宁德时代共同打造的CTP电池包(Cell to Pack,无模组动力电池包)在北汽新能源总部——中国蓝谷正式发布。据官方透露,该电池包的能量密度可达200Wh/kg以上。

 
    据宁德时代介绍,CTP电池包即电芯直接集成到电池包内,这种电池由于省去了电池模组,相比于传统电池包,可以使体积利用率提升15%-20%,零件数量减少40%,生产效率提升50%并降低动力电池的制造成本。
 
    在CTP电池包首发亮相的同时,北汽新能源也在现场亮相了首款搭载该型电池的EU5车型,不过官方并未透露关于该车的电池容量以及续航方面的信息。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