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凯迪拉克XT6小幅增配 38.97万起

时间:2020-10-30 08:44: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进行了小幅度的增配,仍将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1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7-54.97万元。

    新车外观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明显的变化,继承了ESCALA概念车的曲面美学设计元素,盾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的中网设计,前大灯狭长的设计与前格栅相连,配合前包围下方贯穿式的散热开口造型,让新车极富攻击性。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贯穿车身延伸至尾灯处,隐藏式的B\C柱设计,让新车的力量感提升了不少。新车前后翼子板稍宽出车身,搭配上双六辐式大尺寸轮圈,形成了非常强大的气场。车身长宽高为5056x1964x1780mm,轴距为2863mm,超5米的车身长度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大气。车尾在车顶末端延伸出来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增加运动属性。尾灯采用了“T”字形的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上采用了银色的后护板,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造型。

    车内设计风格与XT5相似,仍将提供6座与7座的座椅空间布局可选。其中,风尚版车型运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覆与木纹装饰,营造出经典美式豪华座舱的奢华感觉;而运动版车型则是在中控面板改用真皮与碳纤维材质的混搭,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配备了指针为传统机械式的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镶嵌在中控中央的多媒体显示屏,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在部分车型上新增了360度全景影像、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以及带全速域防撞自动刹车与后方行人探测等功能的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II以及其他一些配置。

    其动力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前轮驱动与四轮驱动可选。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