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瑞虎5x高能版上市 8.99万起售

时间:2020-08-27 10:17: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8月26日晚,全新一代瑞虎5x高能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0.59万元。

    相比在售车型,新车外观变化不大,延续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内嵌点阵式镀铬的格栅,更加精致,前包围的侧裙中增加了红色饰条以示区别。

    车侧最大变化就是轮圈升级为了18英寸,配合饱满的线条,看起来更加顿时有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车尾同样保持了硬朗的风格,并增加了专属的英文字标取代原有的品牌logo,此次改款之后,奇瑞瑞虎5x也成为了第一个车尾“带字母”的奇瑞车型。尾灯采用立体镂空式设计,且两侧尾灯由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在视觉效果上起到拉伸的作用。下方区域同前脸一样,使用了银色的装饰护板,并配备镀铬双边排气的虚拟设计,增加了运动气息。

    车内延续了简洁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上下分层式处理,并提供有黑棕双色的搭配,换装了电子挡杆,很显档次。此外,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盘,配合上下方的空调面板,展现出了很强的科技感。配置上将配备雄狮智云系统,提供全时车辆远程信息管理、预约维修/保养、车机智能诊断、电子围栏、自动寻车、远程车辆授权等。安全防护系统上,则全系标配博世9.3版本ESP,此外,还配备了陡坡缓降、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倒车雷达、限速提醒、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提升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同时,也能够满足消费者更为个性化的需求。

    其动力系统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5500rpm,最大扭矩230N·m/2000-4000rp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并提供ECO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可选;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