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雷凌售11.58万起 双擎进取版最合适

时间:2020-07-01 10:15: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新款广汽丰田雷凌的上市,并不会对眼下的A级车市场带来什么波澜。顶多是让老款的优惠幅度加大,让观望的消费者有出手的机会。相对于并不全面且影响不大的多处小升级,售价在十三万出头的双擎进取版值得推荐一下,毕竟百公里油耗4L左右的1.8L引擎,表现绝对比1.2T的动力强和省。再加上广汽丰田对于双擎车型的电池三包,里程和时间都要比对手一汽丰田的同类车型要更长,所以在正常的车辆使用寿命周期内是无需担心电池动力系统的。毕竟连地摊经济都复苏了,谁还不省着点钱过日子啊,双擎,挺合适。

    2020年6月30日,新款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11.58-14.18万元,双擎混动车型售价区间13.38-15.28万元。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相较于现款车型最大亮点是增加了运动版车型,带来更多选择空间。

    广汽丰田雷凌此次改款在设计上明显向动感和年轻化方面靠拢,运动版基本沿袭了COROLLA运动版的外观,采用了更有视觉冲击力的多边形格栅,内部依然是全黑蜂窝造型,更显犀利。雾灯区域与中网格栅形成一体,视觉重心降低,更有战斗气息。与此同时,丰田LOGO也向上移至发动机舱盖上,增强前脸整体性。车侧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语言,搭配一根贯穿车身的腰线,看起来更加动感。轮圈采用双五辐轮圈造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尾部整体没有变化,燃油版与双擎在尾部LOGO和字母上有所区别,其余造型保持一致。运动版后包围的黑色饰条增加了蜂窝状网格,以及更明显的后扩散器,看上去更运动。

    车内延续老款车型设计,整体呈现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相比普通版,运动版车型内部还融入了诸多红色饰条,分布在挡把周围以及门板内侧等,进一步强化了车内的运动氛围。配置上将标配中控液晶屏,并根据配置不同提供8英寸、9英寸、12.1英寸三种不同版本,车机增加语音控制功能,可对部分车内功能进行语音控制。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还将配备有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多种速度区间实现自适应巡航)、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安全配置上标配智能安全辅助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胎压监控系统等;高配车型额外提供防盗监控警报、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等。

    其动力系统推出1.2T燃油版车型和1.8L双擎版车型,燃油车型搭载一台的1.2T四缸发动机(185T),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185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搭配的是CVT(模拟10速)变速箱;双擎车型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72千瓦),与之搭配的是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