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兰德酷路泽基于TNGA打造 2020年发布

时间:2019-02-12 13:18: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全新兰德酷路泽概念车预计将于2019年10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上首发,而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也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该车将基于TNGA架构进行打造,外观设计风格有着较大改变,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豪华且富有科技感,与其同平台打造的雷克萨斯LX 570或将同步换代。

    全新兰德酷路泽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带来较好的动态表现,并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同时针对底盘进行轻量化和安全性升级,如防碰撞预警、行人监测、自适应续航、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包括配备最新版本的TSS安全辅助套装。

    从此前假想图来看,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简洁,前中网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相似,但立体感更足。前大灯设计更具科技感,内部光源也采用了LED。此外,车身轮廓没有大幅变化,但整体设计更加简洁,视觉效果更加豪华。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50×1980×1920mm,轴距为2850mm。

    其动力或将搭载一台3.5L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北京市将发放小客车指标十万个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 2019芝加哥车展发布
新能源车市场产能严重过剩 或将面临洗牌
2019芝加哥车展 福特发布Super Duty皮卡
专家透露:今年车企倒闭/兼并或将成主流
马仿列:出任北汽新能源总经理 郑刚卸任
车轮记 开车也能患感冒
车轮记 纯电车高速排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