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三菱全新纯电小型SUV假想图曝光

时间:2021-11-29 10:05: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日产和三菱全新纯电小型SUV的假想图,得益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资源共享计划,两车将会基于相同的纯电平台打造,未来预计将会基于基于日产IMk概念车的量产版打造。

    早在8月底,从官方渠道获悉,日产将联合三菱研发纯电微型车,车身长度比宏光MINIEV略长,售价200万日元(约11.77万人民币)起,具有极佳机动性的产品,或将搭载20千瓦时电池组。其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655毫米,具有强劲的加速能力、平顺的动力传递以及高静音性能,并且还有驾驶辅助技术,预计至少会达到当前普遍的L2级。同时,该车未来将会搭载20千瓦时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可能在300公里左右。

    日产全新纯电微型车谍照,此前已经被多次捕获,新车基于日产IMk概念车打造,有望于2022年初亮相,并将会在同年上市销售,或许会命名为"SAKURA"。

    综合这些消息来看,预计日产和三菱的全新纯电小型SUV将会拥有更加宽大的车身,至少也会具有L2级自动驾驶技术,由于自身的定位和级别都更高,预计主力车型售价会超过200万日元,续航里程也会超过300公里。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收购中华工厂或生变 工作人员已撤走
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2022年3月上市
丰田新一代GR 86中国首发 提供手动挡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元PLUS将于2022年元旦预售 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92#汽油下调0.08元
UNI-V亮相 个性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