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拉好猫泰州工厂下线 10月将批量生产

时间:2020-09-02 16:54: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曾于7月24日在2020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的——欧拉好猫,在长城汽车泰州工厂PT(试生产)下线,并预计于10月15日实现批量生产。同时,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欧拉好猫”产能能够达到年产20万辆。

    作为欧拉旗下最新的电动车,该车整体轮廓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较为符合欧拉品牌旗下在售车型的风格。椭圆形造型的大灯组,配合隆起的灯眉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整体辨识度得到很好的提升。

    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设计,配合五辐式轮圈造型,非常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车尾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同时,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配合平直的后备厢盖边缘直线,进一步丰富其整体层次感。

    车内整体采用了棕橙色+米色的双色设计,并在多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简洁而富有科技感。最为显眼的是大尺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中控联屏的设计,此外,空调出风口从中央连接至副驾驶一侧,并且还配备了双辐式的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设计,使得新车在满足科技感的同时也很好地兼顾了与外观相符合的复古气息。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电池匹配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官方称其续航里程可达501km,最高时速为150公里/小时。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