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哪吒全新SUV申报图曝光 或将命为哪吒Y

时间:2020-06-19 09:50: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了哪吒全新SU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或将命名为哪吒Y,外观采用了比较时尚的造型设计,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55kW(75Ps)的电动机,并提供多款双色车身选择。

    哪吒这款全新SUV采用了比较时尚的造型设计,车头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符合电动车型的定位。两个尾灯由饰板相连,形成了贯穿式尾灯的效果。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1555mm(配备行李架),轴距2420mm;整备质量1151kg,总质量1526kg。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搭载多款不同样式轮圈,并提供倒车摄像头、车顶行李架、多款双色车身等选配项目。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与N01相同的三元锂电池,单体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5kW(75Ps),最大扭矩为175Nm,最高时速可达101km/h;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乘用车销167.4万辆 产销增速由负转正
凌派锐·混动13.98万起 对手卡罗拉双擎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5月汽车产销呈现两位数增长 货车最为迅猛
磷酸铁锂版Model 3更重更便宜 10月开卖
第三代名爵6动力升级 增绿色运动套装版
试热销SUV广丰威兰达
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