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法雷奥汽车座舱消毒方案出炉 抗击疫情

时间:2020-06-17 09:08:1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研发了一款ClimSpray消毒剂解决方案,并获得“virucide”(一家独立医疗实验室)的认证,确认其符合欧洲杀菌功效标准。该款产品可对汽车座舱进行消毒和净化,具备中和病毒(包括冠状病毒)、细菌和真菌的能力。据介绍,法雷奥ClimSpray是一款任何人都可使用的喷雾,一旦在座舱内喷洒,就可自动在15分钟内对车内进行消毒。该款产品既可从源头阻止感染性微生物的传播,又能释放出香味。

    由于改善空气质量已经成为法雷奥的一个关键创新点,该集团还提供了第二种产品——法雷奥ClimPur,专为汽车维护和保养领域的专业人士设计。该款产品可通过车辆的通风回路扩散来净化车辆空调系统。它还可以在清洁、消毒和保护的同时,消除难闻的气味。

    与此同时,法雷奥还为车辆通风回路的端到端处理开发了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在车内安装法雷奥的座舱过滤器,可以有效地屏蔽污染物、病原体、花粉和过敏原。该座舱过滤器包括多个系列,最新款产品可以阻隔高达97%的0.5μm及以上微粒,同时提供99%的抗污染物和病毒功效(根据ISO 18184进行测试)。

    长期以来,法雷在空气净化领域一直有积极研发,曾在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上推出车舱空气净化系统,可测量室外空气污染水平、净化舱内空气,还可以根据驾乘者的生理情况、心率及对温度的敏感度调整座舱内的温度。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乘用车销167.4万辆 产销增速由负转正
凌派锐·混动13.98万起 对手卡罗拉双擎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5月汽车产销呈现两位数增长 货车最为迅猛
磷酸铁锂版Model 3更重更便宜 10月开卖
第三代名爵6动力升级 增绿色运动套装版
试热销SUV广丰威兰达
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