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爱驰U5量产版首发亮相 2019年下半年上市

时间:2018-11-30 12:52: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29日,爱驰首款电动SUV——U5正式首发亮相。作为该品牌基于MAS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采用MAS平台打造,并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预计2019年下半年正式上市,NEDC最大的续航里程为460km。

    爱驰U5的外观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前脸取消了常规的格栅,除了底部的格栅外整个前脸都是封闭式,增加了视觉宽度设计,一条黑色的饰条贯穿整个前脸,连接左右两侧大灯,整体性更强,也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LED前大灯内部构造十分复杂,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快充和慢充接口都隐藏在左侧大灯下方的黑色装饰盖内。前保险杠后方隐藏着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模块,前风挡后还有一个前视摄像头,这些都是驾驶辅助系统的组成部分之一。

    车侧采用了比较凌厉的线条来塑造力量感,B柱后下坠的窗线设计,十分独特,并且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双色车身,颇具时尚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十分运动的大尺寸轮毂。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680mm和1880mm,轴距2800mm。车尾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风格与前脸相呼应,并标识有品牌的英文logo。

    该车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配置上提供10.25寸的数字仪表、AQIS空气净化、私人音乐、消毒氛围灯、AI-Power续航能量包、前后驻车雷达和隐藏式门把手等等丰富的现代化配置。在辅助驾驶功能方面,可在全速段(低速城市拥堵、高速公路)本车道内(含弯道)保持跟车或自动巡航,可实现高阶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功能、开门预警、后侧方预警、变道辅助、全场景自动泊车等功能。

    新车动力搭载了爱驰独创的干湿分离电池包技术,使得电池密度达到170wh/kg,电池包容量为63kWh,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15N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60公里,如果觉得还不满意,爱驰也有解决方案:AI能量续航包。如果使用能量续航包,还能增加额外100公里的续航。续航包并不出售,可以采用实时租赁预约上门安装的模式来获得。MAS平台的模块化设计特别预留了“续航电池包”的安装空间,用户可以根据出行情况,增加能量续航包。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