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云度π1系列/π3 Pro上市 补贴后售6.98万起

时间:2018-07-30 14:49: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29日,云度旗下三款新车:π1 360、π1 Pro以及π3 Pro正式上市。新推出的三款车型在外观、配置方面均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针对续航里程进行了升级,其中,云度π1 360官方售价为13.78-14.38万元,补贴后售6.98-7.58万元;云度π1 Pro官方售价为17.28-17.98万元,补贴后售8.98-9.68万元;π3 Pro官方售价为18.48-20.48万元,补贴后售10.98-12.98万元。

    据悉,云度官方推出了“超炫颜值、超燃驾控、超强防护、超凡智联4大卖点+超长三电质保、在线远程诊断、7*24小时道路救援3大服务支撑+回购π计划、365天流量无忧2大超值服务”。“回购π计划”曾在云度战略发布会上提出,“三年六万公里内以50%购买价格回购客户车辆,并且不只限于云度品牌。这也是国内率先创办的推出“回购”保值计划的新能源车企,为消费者提供无忧的电动车驾乘服务,从根本上解决目前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后续的保值顾虑。

云度π1 360/Pro

    云度π1 360及π1 Pro车型的整体造型与π1在外观和内饰上发生明显改变,前脸部分采用了亮黑色的封闭饰板,黑色钢琴面板和镀铬装饰条的搭配增强了科技感,饰板后方配有两种规格的充电口。车尾设计有着较强的层次感,圆润的车尾搭配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敦实可爱。其中,π1 Pro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带透镜的大灯、前后驻车雷达+可视化泊车系统,同时还带有上坡起步辅助系统;此次共推出包括乐派型和智派型两款。外观配色有冰魄蓝、峻岭棕、幻影红、流光银、极地白可选。

    内饰整体比较有特色,简约的T形中控台采用了中置式仪表的设计,悬浮式液晶仪表放置于中控台中部,在中控区配备了一个移动车载PAD,取代了传统的中控屏,方向盘是带多功能按键的三辐式方向盘,并采用了电子旋钮挡杆设计。π1 Pro配备了远程车辆智慧管理系统,可以进行远程车辆控制、车辆能源管理、车辆健康管理、车辆远程安防、行车助手、车机交互。并且,车内还自带了4G+Wifi热点,以及集成操作式行车记录仪。

    动力续航方面,云度π1 360的电池组容量为38.5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为380km;云度π1 Pro采用了50.4kwh的高密度电池组,电动机最大扭矩250N·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2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为526km,0-50km/h加速时间5秒。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

云度π3

    云度π3采用普通版的外观造型造型,纺锤形前格栅辅以镀铬饰条点缀,并向两侧延伸与LED灯带融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设计新颖,点阵式LED大灯和下方三颗雾灯灯组,搭配起来让新车的辨识度很高,内蜂窝网状格栅周围运用了一个大L型银色饰条装点车头,进一步提高了豪华感。前格栅两侧的饰条由黑色改为银色,配备银色轮毂,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610mm,轴距2602mm。同时全系标配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组、自动头灯。

    新车内部配置十分丰富,全系标配10英寸液晶中控屏,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并可连接4G网络和提供WIFI热点,可实现语音识别、在线音乐、行车记录仪(具有一键抓拍功能)、车辆健康监测等丰富功能。内置行车记录仪,搭载HUD系统,通过云度APP可实现远程车辆控制、智能预约充电、车辆安防等车联网功能。此外,全系还采用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驻车、绿享PM2.5净化系统、智能遥控钥匙及电子换挡旋钮。高配车型搭载了定速巡航、Auto Hold、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等。

    π3Pro采用了与π1 Pro相同的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快充模式下同样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两款新车续航方面均有所提升。(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