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汽车主题摄影展定义北欧幸福生活

时间:2018-07-27 09:35: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寻自然 见本真”沃尔沃汽车主题摄影展已于7月15日,在上海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拉开帷幕。北欧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精选2018哥德堡半程马拉松和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豪华越野旅行车试乘试驾会的精彩摄影作品,精心打造了一个北欧生活体验场,为参观者揭秘美好出行的生活真谛。

    此次沃尔沃汽车主题摄影展作品由知名汽车商业摄影师潘可可操刀,他将于 7月28日亲临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以北欧自然主题摄影展演讲形式,讲述他在拍摄沃尔沃汽车过程中的趣事,带用户深入了解沃尔沃品牌故事和不同沃尔沃车型所蕴含的生活智慧。位于上海市淮海中路999号L1-167的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诚邀各位消费者莅临,遇见美好出行。

彰显人文关怀 与自然相邻而栖

    瑞典人崇尚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方式,与大自然相邻而栖。沃尔沃汽车秉承“以人为尊”的企业宗旨,并始终坚持“想你所想、护你所爱、唯你不同”的品牌承诺,注重汽车的安全质量与健康,追求创新科技与环保的和谐统一。

    全新XC60以优雅动感的北欧“锐设计”、充满驾趣且随心掌控的“悦驾乘”、前瞻性科技带来的“轻生活”,为内心笃定、掌控生活、睿智从容的“不凡人生的探索者”带来身心愉悦的驾乘感受;V90 Cross Country则传承北欧美学,由内而外,以令人惊艳的设计灵感彰显大气雅成之美,让热爱生活的旅行家随兴驾驶、饱览沿途美景……沃尔沃汽车向用户们传递出一种人文关怀下的北欧幸福生活格调。

05_寻自然 见本真 沃尔沃汽车主题摄影展精彩摄影作品.jpg

乐享愉悦时光 让呼吸简单清新

    北欧清新的空气和美丽的自然风光让人神往。当瑞典西部海岸的旖旎风光,和沃尔沃汽车简约个性的流畅线条相交融,沃尔沃所倡导的北欧幸福生活方式变得鲜活。参观者在摄影展上可以发现,在瑞典的街头巷尾,沃尔沃全新XC60的身影随处可见。

    今年5月,沃尔沃汽车领跑2018哥德堡半程马拉松,带领参赛者尽情领略瑞典人文风情,零距离感悟北欧幸福观,享受“一路清呼吸”。在赛事之外,沃尔沃同样致力于通过前瞻科技和人性化关爱打造轻松愉悦的驾乘体验,把健康理念带给每一位用户。获得“2018世界年度车”大奖的全新XC60拥有先进的空气质量解决方案“CleanZone清洁驾驶舱”,从确保进入座舱的空气足够清洁、优化车内空气质量、降低对外排放等多方面着手,让用户在车内呼吸到堪比北欧般的纯净空气。畅享清新呼吸,拥抱美好自然——沃尔沃全新XC60为用户创造健康出行方式。

探寻内心本真 让向往的生活触手可及

    探索生活、享受自由,是瑞典人的生活态度;一路秀美景色,静心享受安逸时光,也是现代都市人的梦想。摄影展上,一幅幅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现身风花雪月的大理的画面,向参观者诉说着向往的生活其实触手可及。

    古城旧巷,苍山洱海。热爱生活的人,都喜欢大理,这也是V90 Cross Country选择大理开展试乘试驾及生活方式体验的原因。集舒适性、操控性以及超高越野性能和空间优势的V90 Cross Country开启了沃尔沃在豪华越野旅行车领域的新时代。为应对复杂路况,V90 Cross Country全系标配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无论进入湿滑泥泞路面,还是在崎岖不平的山道,车辆都可以稳定畅行。

    “寻自然 见本真”,沃尔沃汽车主题摄影展以北欧自然为内核,用一张张惊艳的作品展示北欧幸福生活方式。“沃尔沃的核心是以人为尊”,正如沃尔沃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Robin Page先生强调的那样。沃尔沃始终坚持人本创新,以人文关怀贯穿科技与设计始终,并凭借其产品,不断探寻如何实现更简单、更美好的出行生活,为用户构建通向北欧的幸福生活之路。(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