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时间:2018-07-26 10:53: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25日,智能汽车企业SF MOTORS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宣布其品牌中文定名为“金菓EV”,同时首款电动SUV车型——SF5在国内首发亮相。据悉,9月份金菓中国智能工厂将会完成设备调试,并开启试生产,而作为金菓EV首款智能电动SUV车型的SF5,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量产并正式上市。

    今年3月底,SF MOTORS在美国硅谷首次正式亮相,并发布了SF7和SF5两款电动SUV概念车型。2018年9月SF MOTORS在中国建造的智能工厂将会完成设备调试,并开启试生产。其中SF5将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2018年开启预售,预计2019年正式上市。

    SF5采用了类似轿跑式SUV以及家族化的语言设计,夸张的前大灯,搭配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侧采用了轿跑SUV的溜背式设计,高腰线的设计,充满十足的运动姿态,C柱自然下落形成了Coupe式效果,大尺寸的轮圈也显得相当运动。车尾使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LED光源的设计令视觉感极佳。

    新车内饰设计极为简洁,白/黑的颜色搭配极具未来感,方向盘与中控台边缘还镶嵌有类似玫瑰金颜色的装饰条。中控台采用T型设计,一块硕大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增加了一定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全面采用语音+触控的交互模式,全车唯一的物理机构就是融合换挡和启动按钮的旋钮。

    新车的动力拥有自主研发的四电机驱动模式,电动技术包括电机、变速齿轮、电池单元、电池组和电子控制器,专利开发的电机和变速齿轮产品线功率可覆盖100-400千瓦,其中电动机能够为新车提供超过1000马力的动力,能使得车辆在3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而高密度的动力电池让续航里程轻松突破500公里。据悉,SF5最早将于2019年1月开启量产车体验,3月开启中国市场预订,并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实现批量交付。(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