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通MAXUS T70皮卡即将上市 满足国六排放

时间:2019-06-06 10:59: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大通MAXUS T70皮卡将于2019年6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多种规格可选,全系搭载2.0T柴油动力,共将推出26款车型,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大通MAXUS T70配备了MAXUS字标中网,全系标配透镜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其将提供3470mm轴距的大双排与3155mm轴距的小双排车型,对应1800mm的长货箱与1485mm的标准货箱。
 
    车内提供匹配浅棕色、深棕色、红色内饰,还可选黑色及灰色内饰。并将标配电子助力转向,并提供栏板锁、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等供用户进行选装。
 
    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输出120kW/375Nm的性能数据,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