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汽车中国市场5月销量同比增17.4%

时间:2019-06-06 10:23: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凭借出色的产品和倡导幸福的品牌理念,沃尔沃汽车正在获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2019年至今,沃尔沃汽车逆市而上,保持稳定增长,刚刚过去的5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单月销量达到12,425辆,同比增长17.4%,多款主力车型均保持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凸显厚积薄发的实力和势头。1月至5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共计销售54,503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9.5%。

 
    SUV产品的强势表现令人瞩目,人文科技豪华SUV沃尔沃XC60与豪华旗舰七座SUV沃尔沃XC90继续高速增长,XC60在5月共计销售5,485辆,同比增长了47%;XC90销量达到1,517辆,同比增长54%。同时,S90豪华轿车也以3,681辆的销量维持增长势头,相比2018年同期增长了37%。
 
    近年来,凭借优雅动感的北欧设计、前瞻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令人称道的品质口碑,沃尔沃汽车的各款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在中国汽车市场整体放缓的大背景下,消费者选择豪华车时要求更高,对品质和安全的理解从以往的“有形安全”升级到以智能和健康为主的“无形安全”。以人为本的沃尔沃汽车通过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Clean ZoneTM清洁驾驶舱、环保材质等关乎行车安全、车内健康的优势配置,以及扎实的用户口碑,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信任的选票。
 
    越来越丰富的产品型谱也使沃尔沃汽车发展的脚步愈发轻快。5月24日,都市豪华纯正SUV沃尔沃全新XC40正式公布官方价格和“型走都市计划”,它不仅使得沃尔沃汽车的产品布局更加完善,同时也是沃尔沃汽车今年开启的一系列与消费者互动的体验营销的重要一环。携手顶级时尚平台,沃尔沃汽车启动  #城市灵感探索型动#,通过贴近都市年轻人生活的线下体验,让众人感受这款车及背后沃尔沃汽车品牌所倡导的北欧幸福生活观,火爆的预订也让人对它今年的表现充满期待。而从5月开始在全国10座城市启动的“沃尔沃驾道-安全体验营”,通过创新的沉浸式深度体验和夜场试驾等独特的模式,让参与者全方位感受沃尔沃汽车全系车型带来的安全、安心的驾驶之道。
 
    同时,沃尔沃汽车持续升级经销商服务体系和能力,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完善的服务。截至今年5月,沃尔沃汽车全国经销商已经达到248家,一、二线城市覆盖率100%。其中200家VRE全新标准店,可以为消费者带来专业周到的购车及售后服务。沃尔沃汽车还继上海、北京、广州后,在成都建立第四家零部件配送中心,完善售后服务配送体系的同时,更快更及时地响应更多沃尔沃汽车经销商和车主的售后需求。得益于沃尔沃汽车今年良好的销量表现,到6月开始大部分沃尔沃汽车经销商完成“国五”到“国六”车型的销售切换,让消费者提前受益。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