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发布全新Delivery载货车 时尚更实用

时间:2017-09-18 14:22:30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近日,大众卡客车公司在南美发布了全新的Delivery系列货车,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如今大众车的设计风格,车型种类扩展至3.5吨-13吨共6个版本,搭载康明斯发动机。

    新车的前脸设计有着浓郁的“大众味”,黑色的中网格栅,配上镀铬饰条,这棱线分明的设计更像是一台欧洲车,这并不奇怪,事实上驾驶室的设计还是来源于德国。最大亮点莫过于方形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后造型变得犀利,颜值也瞬间提升好几分。

    黑色的内饰当然也是满满的大众风格,方向盘多向可调,仪表设计更是与大众轿车无异,加上抑制噪音设计良好的驾驶室,隔空就能感受到档次感。

    此次发布了6个版本车型,最轻量级的3.5吨型车也叫作Express,即快递版,其余还有4吨、6吨、9吨、11吨、13吨型,最重的13吨型是6X2的三轴车,其余是两轴车。车型命名方式跟同是大众集团的曼(MAN)一样,譬如4.150,就是指4吨型、150马力。

    新车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康明斯ISF系列2.8和3.8的发动机。相信咱们国内的用户也不会陌生,福田康明斯早就将这款机器国产化了。

    3.5吨型、4吨型车搭载的ISF2.8发动机,排放处理采用EGR系统(废气再循环),动力是相对较弱的,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

    6吨型车同样是ISF2.8,但采用的是SCR系统(使用尿素),最大功率则为160马力,最大扭矩430牛米。而9、11、13吨型车搭载ISF3.8,也是采用SCR后处理,输出功率最大可达到175马力。

    如今全系列车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据说之后9吨、11吨、13吨型车还会有自动变速箱可选(事实上在早前交付的一批新车已经装上了自动变速箱)。

    大众Delivery系列并非全球平台车型,这款针对南美市场的载货车,归属于曼(MAN)拉丁美洲分公司管理。据厂商方面的介绍,他们在巴西的雷迪森工厂共投资10亿巴西雷亚尔(约20.9亿人民币),这是真正的巴西工厂开发的车型,该车重点市场当然是拉丁美洲,其他地区如非洲也会销售。(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