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发布未来新能源汽车战略 将推25款车

时间:2017-09-08 09:22: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就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发表了展望致辞,并发布了宝马品牌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计划——NUMBER ONE> NEXT战略,计划到2025年发布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未来所有品牌和型号都将推出纯电动产品。

    截止到目前宝马在全球投放共计10款电动产品:包括9款电动车和1款电动踏板车。未来宝马集团旗下各品牌和车型系列都将增加电动车型的比重,旗下的劳斯莱斯和BMW M都将推出电动车型。其中,将于本届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MINI Electric概念车,将在2019年正式量产;2020年全新一代宝马X3将推出纯电动版本,从这款车型开始,纯电动车型都将归入宝马i品牌;2021年,宝马将推出iNEXT概念车的量产版,搭载宝马第五代纯电动系统,并实现高度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化。到2025年宝马集团将推出25款电动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

    未来宝马计划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100km,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并逐步普及48V混动系统和燃料电池技术。预计到2017年底,宝马集团电动车销量将有超过20万辆。(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