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荣光S系列新车上市 商用车新兵入列

时间:2014-02-17 17:18: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上汽通用五菱系列小车,不论是商用车还是乘用车,都为通用的全球销量贡献了一份重要的力量。为了继续在国内轻型商用车领域占据优势,最新推出了2014款五菱荣光S系列新车,新车上市售价为4.46万人民币。
 
上汽通用五菱方面宣布全新2014款荣光S车系正式发售,基本建议售价更仅需4.46万人民币,而原有全车系建议售价维持在4.03-5.76万人民币,全新的荣光S车系,从外观造型到内饰配置进行了全面面向乘用车化的设计改进。

002.jpg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五菱荣光S车身尺寸为4135╳1660╳1875mm(轴距为2700mm),在仅使用前排模式下车厢内最大容积可达4500L,且针对货舱底部与尾门门坎高度也下降了40mm,更利于搬运物品上下车的使用感受,规格为175/70R14LT的原厂配胎也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003.jpg

此外,外观上荣光S也换装了质感更为精进之车头水箱格栅与其它造型,内饰换上了比原有商用版本更具浓厚乘用车感受的全新仪表台和控制区设计,另外为提升荣光S的安全防护性,车门内部加装高强度防侧撞钢梁,车身前悬也加长了85mm,制动系统也升级到10吋刹车盘,为了提升整车NVH(Noise、Harshness、Vibration)动态行车表现,新车还大量采用了隔音材质,同时针对底盘与传动组合进行了优化升级。

004.jpg

至于动力方面的表现,2014款的荣光S新车,与全系车型一样选用汽油1.2L与1.5L的直列四缸引擎,分别可输出最大82hp与107hp马力,峰值扭力则为11.9kgm与14.8kgm,扔采用五速手排变速箱,能耗方面则看考厂房数据为平均油耗13.9km/L以及13.3km/L,底盘悬吊为前部麦花臣与后部强化叶片弹簧配置,在乘载状况下能够提供相对稳定的行车表现。

005.jpg

2013年是中国轻型商用车领域继续提升的阶段,上汽集团与通用推出了挂上雪佛兰标的五菱商用车投放至海外市场,中国市场占有率也维持了较高的排名,宏光S的上市也被证明为成功之举,看来不局限于传统小货车的设计个感受外,仍旧维持着给予同级别对手的强劲压力。(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