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将在中国实施新一轮管理人员轮岗

时间:2020-09-15 13:58:5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9月15日,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宣布进行新一轮的管理人员轮岗。此举旨在推动公司的管理创新,实现公司各部门之间知识、经验和“最佳实践”的良性循环,与此同时,为公司培养和储备更多本土化高级管理人才。

    据悉,此次轮岗涉及宝马在中国的五个销售大区和一些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他们的平均年龄仅44岁,在宝马的平均工龄超过13年。此外,他们普遍在两到三个岗位担任过管理职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宝马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业务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本次轮岗将促进宝马公司内部的专业知识、管理经验和“最佳实践”的相互借鉴和学习,从而让整个管理团队更加强大,在日趋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为公司的长期成功做出贡献。

    多年来,宝马在中国一直大力推动人才本土化。目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部门总监及以上职务多数由本土人才担任。宝马特别重视为本土员工创造机遇、拓展工作经验和能力,而定期轮换工作岗位已成为促进人才发展和管理创新的长效机制。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