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首次进入中东 哪吒汽车进军以色列市场

时间:2022-09-29 12:33:1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其与以色列经销商集团公司Blilious Group签约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哪吒汽车继亚洲泰国、尼泊尔等海外市场后,“出海”战略的进一步快速延申,标志着哪吒U和哪吒V车型将首次进入中东市场。

    近年来,以色列政府积极鼓励进口新能源汽车。根据计划,从2035年起,以色列将全面禁止进口汽油和柴油汽车,进口汽车仅限定为电动或天然气汽车。2021年,以色列纯电车销量10935辆,同比增长686%,纯电渗透率3.7%。预计2022年纯电销量1.78万辆,渗透率5.9%;到2025年,纯电销量预计8万辆,渗透率达到30.8%。

    利好的政府政策和可观的市场潜力,Blilious Group一直以“通过不断创新、产品生态及服务创建领先的全球运输解决方案”为企业使命。哪吒汽车与Blilious Group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造就哪吒汽车的影响力。2022年以来,哪吒汽车保持高速增长。8月哪吒汽车交付16017台,并实现连续26个月同比增长。今年1-8月,哪吒汽车已累计交付93185台,同比增长176%。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