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试驾北京汽车魔方 全凭超强社交属性秀出圈

时间:2022-09-13 16:11:20  来源:Thecars  作者:

    今年7月28日,北京汽车魔方正式上市,售价9.99万-15.39万元。这是一款完全面向年轻用户打造的“满配搜秀SUV”,它是北京汽车首款全场景定义的智能汽车,也是北京汽车首款由用户命名共创的产品。

    在试驾了北京汽车魔方后,TC君觉得它有着更多社交属性与亮点,足够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需求。

     北京汽车魔方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x1886x1680mm,轴距为2735mm。外观上,北汽魔方采用了“钻石星辰”设计主题,配合光影雕塑车身曲面设计,整体外观展现出了未来感,再加上全系标配的四门隐藏式感应门把手、隐藏式雨刮器、分体式尾翼、光影雕塑曲面、无边界低风阻格栅、大坡度风挡等等有着设计美学的功能组件,潮范十足。

    科技感十足的座舱是更吸引年轻用户的要素之一。北京汽车魔方座舱搭载了投射面积达到60英寸的AR-HUD、全液晶仪表,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的14.6英寸悬浮中控屏,极简风格与智能化并存。(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