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受脱欧影响 福特关税成本或增加10亿美元

时间:2019-04-03 13:39:2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福特欧洲董事长Steven Armstrong对外表示,一旦英国无协议脱欧成为现实,那么福特或将面临10亿美元的关税成本。

 
    “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那么福特将不得不对英国的业务进行重新评估。”Steven Armstrong表示。据悉,目前英国是福特全球第三大市场,在Bridgend和Dagenham设有两家发动机工厂。
 
    此前,为了进一步拓展英国市场,福特一直采用进口的方式让更多的产品进入英国。但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那么这种进口的方式将面临非常昂贵的关税成本。此前,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曾表示,如果无协议脱欧,英国将对进口的欧盟商品征收关税,因此福特对于关税的担忧实际上已经迫在眉睫。
 
    按照计划,英国原定于今年3月29日正式脱欧,但由于英国议会下院未能在英欧双方约定的期限前通过脱欧协议,英国脱欧再一次推迟至4月12日,届时英国或是寻求更长期的推迟脱欧,或是实现无协议脱欧。但不管脱欧与否,英国汽车产业已经大受打击。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补贴新政 续航250公里以下取消补贴
试东风Honda享域 新作品深得老编辑喜爱
试全新荣威i6 PLUS 6大升级戳中消费需求
路虎胜诉 陆风X7被判5项设计抄袭揽胜极光
亚洲龙汽油版20.88万起 双擎版22.68万起
油价搁浅后再度上涨 92#涨7分再破7元大关
第四代胜达曝致命故障
风行T5L上市后能走多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