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BYD秦再夺冠 2月新能源车销量数据出炉

时间:2014-03-27 12:07: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14年2月国内乘用车销量数据,在备受关注的新能源车市场,比亚迪秦2月份以834辆的佳绩遥遥领先,再次夺得新能源车销量冠军。

数据显示,2014年2月,新能源车市总计实现销售1738辆,相比1月的1682辆,销量略有提升。其中,比亚迪秦以834辆的成绩荣登榜首,在车市的传统低谷期仍保持着上涨之势,让人甚感欣慰。奇瑞QQEV以502辆位居其后,比亚迪e6以238辆排名第三,随后是丰田普锐斯和通用新君越混合动力版。

001.jpg

2月秦销量为834辆,e6销量238辆,共计1072辆,比亚迪以绝对领先的优势,稳坐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宝座。这其中,比亚迪秦贡献最大。据了解,继去年12月上市以来,比亚迪秦订销已超过6000辆,其市场热度远超预期。

搭载了领先行业的双擎双模技术,比亚迪秦将高性能大功率驱动电机与1.5TID黄金节能动力总成结合,混合动力模式下,能爆发出479N•m的扭矩;纯电续航里程为70公里,短途用电满足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家用220V电源即可给秦充电,4小时即可充满;百公里油耗仅为1.6L;同时还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电芯终身保修等,可以说秦完全是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是一款消费者买得起、用得方便的新能源汽车。从目前市场销量看,比亚迪秦已经以稳扎稳打的姿态为2014年的良好表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雾霾天气持续蔓延,发展“新能源汽车”的紧要性逐渐凸显,也成为今年“两会”代表们最为关注和热议的话题。2013年,国内新能源车销量为1.76万辆,同比增长37.9%,2014年,政府政策的拉动效应已经十分明显,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也越来越符合市场需求,坚持公交领域推广纯电动车,个人用车领域推广双擎双模车这两个方向走,相信越来越多的城市会向新能源汽车敞开大门,相信2014新能源汽车将迎来拐点。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比亚迪凭借过硬的技术,坚持纯电动和混合动力双驱布局,将会在新能源车市场大有所为。(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StreetTM 750成美国队长首选
福田拓陆者以创新姿态亮相北京房车展
B&O为新款奥迪A3打造高端环绕音响系统
力魔空调系统清洁产品打造健康乘车环境
金杯海狮成创业拍档 助《回家》轻松致富
比亚迪秦"云服务"实车体验智能互联时代
锦湖3款胎获设计大奖
沃尔沃卡车节油先锋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