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汽车获2014"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时间:2014-03-24 17:13: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3月20日,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日前,福特汽车被美国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 Institute)评为2014“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该奖项旨在嘉奖重视商业道德实践的优秀企业。作为今年唯一入选的汽车企业,福特汽车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这是自奖项设立以来,少数几个连续五年被认可的企业。

此次参评的数百家企业来自5大洲21个国家的41个行业,评选规模创下历史之最。获奖企业代表着各行业道德建设的领先者,其不仅在内部践行商业道德标准和实践,还自觉将理念影响和传递给更多人,包括消费者、供应商、经销商等。

“遵守所有的规章政策,这让福特成为最受人们尊重的、极具道德素养的公司之一,对此,我十分欣慰。我们将持之以恒,并使之发扬光大。”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在不断追求业务发展的道路上,遵守职业道德是极为重要的一个原则。

这应该体现在每一天的工作中,每一个我们做出的决策中,以及每一个我们采取的行动中。”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公司,福特汽车始终坚持奉行一个具备道德素养的公司所拥有的品牌价值,在为顾客以及所在的社区服务时,永远采取正当的方式,力争在行业中作出积极表率作用。

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 Institute)是全球著名智库机构,致力于建立、促进和推广商业道德、公司治理、反腐和可持续发展的最佳实践,已连续八年发布“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其通过对“道德和合规计划、声誉、领导力与创新、治理、企业社会责任以及道德文化”五个方面客观、标准化地评估,建立起被广泛认可的行业道德商业标准。

恪守商业道德和伦理,是福特企业文化的核心,更维系着品牌声誉。艾伦•穆拉利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珍视企业的声誉。因为消费者购买一款产品之前,想到的其实是这个企业的声誉如何,以及这个品牌传达出的信息。不仅是产品质量与制造流程,还包括我们是如何对待公司的相关利益方,如消费者、全体员工、我们的供应商以及经销商。我们每个人都能够为公司声誉做出积极的贡献。”

推进商业道德建设,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可持续的发展道路上致力于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福特在这条路上进无止境。(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新能源客车 借助政企合力驶入快车道
东风汽车沟通法 当贴近用户成为一种习惯
现代汽车日内瓦车展 调整战略布局初露端倪
沃尔沃关注汽车产业下一个升级点-环保
壳牌第4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活动启动
三菱帕杰罗-劲畅获湖南移动公司采购大单
香百年三果演义系列
斯堪尼亚卡车功能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