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阳ADAYO汽车电装前沿产品齐聚北京车展

时间:2014-03-25 11:28: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即将于2014年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电子装备企业之一的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Foryou Corporation)将携旗下ADAYO品牌全线汽车电装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华阳展馆主要分为四大版块,包括车载娱乐导航区、汽车安全电子区、汽车关键零部件区、华阳产品体验区等。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华阳展馆:W1-W09。

001.jpg

车体中央控制台模拟装置 & 华阳产品体验车

这两项可谓是华阳展馆的重头戏,其主要集结了包括10.1寸屏车载导航、数字仪表盘、全自动空调控制器、HUD(抬头数字显示仪)、S1超级音效、行车记录仪、TPMS、全景泊车、车载无线充电、空气负离子净化器等产品。完美将华阳在汽车电装领域的多项前沿性产品结合在一起,一是体现出华阳在汽车电装科研领域的强劲实力;二也展示出ADAYO产品与前装的可配套性。再者,客户也可现场亲自体验,那些曾经在科幻“未来”电影中的产品与技术现如今如此亲民的可供尝试,想必也会给看客们留下深刻的印像。

002.jpg

S1超级音效

让你的耳朵享受音乐,让音效“按摩”你的耳朵

华阳S1超级音效自今年2月在广州AAITF展新品发布后,颇受广泛关注。其改变以往音效提升的传统做法,围绕用户体验做极简设计,用户只需轻轻触屏一按,即可享受S1超级音效带来的低音震感、声场晋级、虚拟环绕等惊艳效果,将用户体验做到了极致。

003.jpg
 
车载无线充电配套

无“线”自由,Free双手

华阳是中国较早一批进行无线充电领域的先行者之一,研发手机无线充电配套也有多年历史。现如今越来越多手机及软件公司加入WPC(无线充电联盟),也打开了汽车无线充电配套新的蓝海。ADAYO车载无线充电装置现已进入成熟阶段,可安装固定于车身内部,不影响汽车内饰;其采用Qi标准,兼容市面所有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自带夹持装置用来固定手机;无需手动接线,解除接口差异和磨损的烦恼。

004.jpg
 
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洁净空气不再奢侈 ADAYO出品想有就有

ADAYO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造型时尚、体积精巧,精良工艺更显高档。点烟器取电安装方便省事。负离子风技术有效提高杀菌率,在去除颗粒污染的同时,除去车内化学污染及异味,抑制流感病毒、细菌传播等伤害在无形中产生。这一技术也将会应用于ADAYO空调控制器当中,将调温、净化、制氧三项高效结合,让你的车内冷暖宜人、空气清新。(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活动河南开启
福特1.0升EcoBoost引擎于长安福特投产
沃尔沃出行相伴 对春季花粉过敏说NO
海格ISG插电新能源客车发力 更高效节能
福特汽车获2014"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沃尔沃体现企业责任 规划幸福中国蓝图
锦湖ECSTA LX KU28胎
开瑞优雅2代车型优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