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星SDI或推出圆柱形电池 大尺寸高性能

时间:2021-04-12 10:52:29  来源:高工锂电  作者:

    日前,外媒报道称,三星SD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n Young-hyun表示,该公司正在为纯电动汽车开发一种新的、更大的圆柱形电池。

    随后,三星SDI内部一名官员表示:“三星SDI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更大的圆柱形电池,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推出,但具体的产品规格还没有决定。”

    目前,三星SDI量产的圆柱动力电池有18650和21700两个型号。根据官方释放的信息来看,将开发尺寸更大的圆柱电池。因此业内猜测,该电池有可能是特斯拉于去年电池日发布的4680电池。

    虽然三星SDI并没有明确表示此次开发的大尺寸圆柱电芯就是4680电池,但其开发的目的很可能是为满足电动汽车对高性能电芯的市场需求,进而在动力电池领域占据更多竞争优势。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