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戴雷正式加盟恒大汽车 担任常务副总裁

时间:2021-04-12 10:39: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0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汽车圈知名职业经理人戴雷(Daniel Kirchert)已正式入职恒大汽车并担任常务副总裁一职。

    公开资料显示,戴雷出生于德国,曾在宝马、英菲尼迪等知名车企担任高管。在其任职宝马6年间,宝马在华销量增长了近8倍;掌管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时,戴雷一手策划《爸爸去哪儿》等热播综艺节目的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而他广受汽车行业知晓的上一个身份是作为拜腾汽车的联合创始人兼CEO。可以说,戴雷同时拥有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的工作经历。截至目前,戴雷在汽车行业已拥有19年经验,在营销方面积淀颇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