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博越X亮相天津车展 预售11.68万起

时间:2021-09-29 15:13: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9日,在2021天津车展中,吉利博越X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11.68-14.68万元。

    新车外观使用吉利“能量风暴”新设计风格,并在“能量风暴”造型基础上,汲取中国古代战甲设计灵感,打造如同“风暴战甲”般的前脸造型,展示力量美。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造型营造出X型,同时其中网的上、中、下分别采用不同的形状进行装饰,辨识度极高。雾灯区域的进气口尺寸同样很大,并且提升了视觉重心。

    车侧基本延续了博越家族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硬朗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均得以保留。并采用燃动橙套件,包含利刃侧进气口、铁拳运动卡钳、箭羽踏板饰条,19英寸马牌轮胎配五辐式“战戟”熏黑轮毂,后排隐私玻璃等,尽显勇猛气势的同时,提升乘坐体验。车尾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并加装了模仿排气的装饰,提升视觉感受。

    车内中控台区域在博越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提升,蓝白黑三色设计更显档次感,扶手及门板内衬均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和科技感。大尺寸中控屏和空调面板按键进行了重新的整合,整体感变得更强,变速箱排挡区域的按键也重新布局,整体视觉明显提升。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7.7L/10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 采用圆筒形元素
五菱NanoEV两座新能源车 天津车展亮相
全新本田BR-V海外首发 7座suv配1.5L动力
2022款逍客上市 配置升级/15.49万起售
凡尔赛C5 X超大后备厢
新劲客虽小但不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