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奔驰EQA纯电SUV 亮相2021天津车展

时间:2021-09-29 15:08: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9日,在2021天津车展上,奔驰EQA纯电SUV亮相。新车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曾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中亮相,由北京奔驰国产,外观采用奔驰EQ家族设计语言,车辆的CLTC续航里程为537km。

    新车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奔驰EQ家族设计语言。车身长4463mm、宽1834mm、高1624mm,与GLA保持高度一致,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了夜间识别度。

    车内依然采用奔驰家族的设计风格,双连屏、中控空调出风口都极具奔驰味道,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和豪华感。MBUX人机智能交互系统、EV优化路径规划功能、气候预控制功能、以及续航里程提示等奔驰的科技功能也并没有缺席。

    从最新公开资料显示,其动力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机最大功率70kW。电池将搭载73.5kWh的电池,车辆的CLTC续航里程为537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 采用圆筒形元素
五菱NanoEV两座新能源车 天津车展亮相
全新本田BR-V海外首发 7座suv配1.5L动力
2022款逍客上市 配置升级/15.49万起售
凡尔赛C5 X超大后备厢
新劲客虽小但不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