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三菱欧蓝德/PHEV版同亮相上海车展

时间:2021-04-13 12:25: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及其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一同亮相上海车展。作为一款全新开发的车型,新车与日产Rogue(奇骏)共享平台。

    新车前脸采用三菱最新“动态格栅”设计语言,车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远光灯和近光灯在前保险杠中部与雾灯部分造型呼应的更加紧密,在上部与前格栅两侧相连的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车顶非常平直,预计能为第三排乘客带来更好的头部空间。海外版车型轴距从2669mm增加到2705mm,长4680mm,宽1860mm,高1747mm。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起来时的行李空间长度最大2040mm。尾灯与日间行车灯呼应,造型比较纤细。

    已经在海外上市的全新欧蓝德只配备一款2.5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45 牛·米,匹配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与日产Rogue(奇骏)共享平台打造。国产版本预计继续搭载2.0L/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01牛·米/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