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Jeep牧马人4xe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时间:2021-04-13 10:27: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Jeep旗下2021款Jeep牧马人4xe将于2021上海车展期间上市。新车已于2020年底在美国上市,其EPA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0km,总续航里程约为640km。

    新车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阳刚、硬汉风格,前脸标志性的7孔式进气格栅、圆形LED大灯组等都传承了历代牧马人的元素。充电口则被设置在了主驾驶一侧的前翼子板处,此外,还在车尾设有“4xe”的标识,除了牧马人PHEV外,自由侠PHEV、指南者PHEV也将拥有该标识。

    车内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双筒机械指针设计,仪表中间为液晶屏,中控屏下方则有大量的物理按键,包括空调控制、车窗控制等,整体设计风格硬派且粗犷。

    据悉,该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新一代Dana 44前后桥以及低速传动比为2.72:1的Selec-Trac双速变速箱。动力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电动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为267kW,峰值扭矩637N·m,0-96km/h的加速成绩在6s以内。该车配备的电池组容量为17kWh,其EPA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0km,总续航里程约为64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