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新嘉华车展首发 空间更灵活21年上市

时间:2020-09-17 09:38: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起亚嘉华作为一款MPV,终于在沉寂数年后,要在国内正式换代了。虽然曾经的嘉华系列在国内市场表现很一般,但并不能掩盖它作为韩系MPV代表,一直坚持和美系、日系MPV保持着追赶的竞争关系。在最近几年国内MPV市场再度繁荣的背景下,不光是几款经典车型的换新,连德系MPV都开始来分一杯羹了……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和市场竞争关系,起亚自然要推出全新的嘉华。而新一代的嘉华据说已经在国内开始了路试和申报的流程,在北京车展的正式首发亮相也很值得关注。毕竟外观设计全面升级,空间更大的新MPV谁不喜欢,而且相比别家对手,它还可以让第二排旋转与第三排成为会议模式……这个功能还蛮实用的。

 

    近日获悉,全新一代起亚嘉华(进口版本)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中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而国产版本车型也将于2021年上市。海外版全新一代起亚嘉华曾于2020年6月正式发布官图,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拥有丰富的线条设计,“虎鼻式”的中网内部配备了错综复杂的格栅设计,两侧与狭窄的横置头灯相连,下部搭配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时尚感更强。

 

    车侧运用笔挺的腰线装点,搭配富有棱角的车窗,带来硬朗气息。前轴非常靠近车头,制造出较短的前悬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长5155x1995x1740mm,轴距3090mm。相比传统MPV,该车A柱更偏后,发动机盖的长度明显更接近一般轿车或SUV。其增加的轴距有助于整个的空间扩展,同时使车辆具有更长、更具运动感的轮廓。车尾贯穿式尾灯组,内部结构参考了日间行车灯的阶梯式设计,前后形成呼应,也提高了辨识度。

 

    车内相比前代产品具有更高的品质和更出色的设计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联屏的设计,两块屏幕尺寸均为12.3英寸,将信息娱乐技术与触控制无缝集成,带来了高科技的氛围。与此同时,触控式的空调面板,以及电子旋钮式排档杆同样使得科技氛围更加出色。新车将依旧提供丰富的座椅数量版本和布局方式,以满足各种情况下的家庭使用场景。

 

    官方表示国产版车型将会采用第三代i-GMP平台和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具体细节请关注随后报道。参考海外版全新起亚嘉华的动力,其搭载了3.5升GDI与MPI两种喷射形式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与27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55牛·米与332牛·米。此外,还提供2.2升柴油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