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PREFACE北京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

时间:2020-09-17 19:02: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吉利PREFACE将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与此同时新车还将在车展中公布中文名,或为“X瑞”(X代表某中文字)。

    作为“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新车整体借鉴了2019上海车展亮相的吉利PREFACE概念车设计元素,采用吉利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运动、时尚。盾型前格栅配合内部直瀑式饰条,以及两侧凌厉的大灯组,巧妙地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发动机舱盖上拥有两根凸起的筋线,而前包围则采用了颇具立体感的折线线条,看上去稳重而不失运动感。

    车侧流畅的腰线延伸至车身后侧,增添时尚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车尾造型稳重,趋于平直的尾灯组紧贴后备厢盖上沿两侧,并中央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加强该车运动气息。

    车内采用官方名为“时空交叠座舱”的造型设计,运用较为流动且简洁的线条勾勒,看上去效果更加时尚且具有未来感。内饰采用游艇蓝和高级灰搭配,配备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屏幕,凸显科技感。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VEP4直列四缸全铝涡轮增压中置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470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400~4000rp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