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国产奔驰E级下线 北京车展前夕上市

时间:2020-09-15 09:16: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获悉,新款国产奔驰E级于近日正式下线,这也是北京奔驰正式量产下线的第300万辆车。据悉,该车将于9月25日在北京车展前夕正式亮相并上市。

    新款国产E级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提供运动、豪华双前脸外观,两种风格分别对应单横幅格栅+星辉大标以及多横幅式格栅+立标。两侧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组造型调整,LED日间行车灯改为了与CLS相似的刀锋式造型。根据不同车型配置,可提供10种样式轮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车身长度增加13mm,轴距仍然是3079mm。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此外,还运用了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让尾部显得更有层次感。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E 350 L车型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