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探歌新增一款车型上市 售15.78万

时间:2020-09-01 09:22: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2020款一汽-大众T-ROC探歌调整在售车型:新增2020款280TSI DSG两驱精英型,以替代原有的280TSI DSG两驱进取型,在配置不变的基础上,价格从16.08万降至15.78万,降低3000元。与此同时,2020款230TSI DSG两驱时尚型和230TSI DSG两驱进取型两款车型将停产;R-Line版本也只保留一款R-Line Pro车型,230TSI DSG两驱R-Line和280TSI DSG两驱R-Line将全部停产。

    2020款一汽-大众T-ROC探歌于2019年11月上市,当时推出了包括普通版和R-Line版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20.38万元。此次2020款的车型调整,强化了280TSI入门级车型的竞争力。新推出的280TSI DSG两驱精英型配备定速巡航、手机互联、6.5英寸中控屏、LED灯组、织物/Alcantara混搭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

    2020款车型全系满足国VI排放标准,并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增添了烈焰橙/卡库金/贝加尔湖蓝色内饰面板及真皮座椅颜色可选。此外,2020款T-ROC探歌全系标配了尾部“T-ROC”字样的车型标识和车顶前端的USB接口,还可选配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

    目前在售T-ROC探歌继续搭载1.2T/1.4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2T(20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高功率版(2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配备4MOTION系统的四驱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