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ID.4纯电SUV十月或国产 迎广州车展

时间:2020-08-28 10:26: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上汽大众ID.4的魅力在哪里,就在中网中央的LOGO上。至于别的优势嘛……价格肯定是不会低于或者与自主同级车型持平;质量嘛……买过大众的人都知道,也基本达不到同级别自主车的豪华水准。当然,如果上汽大众愿意牺牲一下,可能会尽量靠近合资同级车的性价比区间。不过500km+的续航,眼下看倒是很接近同级市场中的标杆了,不过三元锂离子电池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相比其它类型的电池还是让人不太踏实。而且ID.4最新的消息是可能十月国产,估计是怕错过了11月的广州车展。毕竟如果再拖下去,同级车明年的续航标杆就要再升级一下了吧,若到时候再上市,就显得自己又贵又短了。

1.jpg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MEB平台首款纯电动SUV车型——ID.4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即将于下月在美国市场开启预售,同时即将于10月在国内投产,并将分别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生产,国产版本的ID.4或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从最新预告图来看,ID.4整体延续了ID.车系的简洁风格,全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合可点亮的大众Logo以及贯穿式LED灯带,充满未来感。保险杠营造出“X”的轮廓,使整个车型增添运动气息。两侧配有尺寸较大的通风孔,兼顾疏导气流和为刹车系统起到降温的效果。

    车侧同样展现出简洁大气的风格,车身采用双色设计,非常时尚。腰线与门板下方修饰线均以流畅的姿态贯穿车身,官方表示,ID.4的空气阻力系数为0.28。此外,黑色包围以及双色五幅式运动轮圈,更为新车平添几分跨界色彩。虽然此次没有公布车尾信息,但从此前报道来看,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点亮组合,与运动的前脸呼应,极具科技感。

    ID.4是大众汽车首款纯电动SUV,是基于新型模块化电动驱动器的第二款车型。其动力系统可配备多种模块化驱动组件,首发车型为后轮驱动,后续还将推出搭载前后电机的四驱版本。后驱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是150kW,峰值扭矩达到310Nm;四驱版车型在前桥额外增加一台驱动电机,系统综合功率是225kW,综合扭矩是450Nm。高压电池位于车身底部,平衡了车轴载荷分配并创造最佳的低重心。得益于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及大容量电池,ID.4可以实现超过500公里的行驶距离(根据WLTP工况测试)。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